跳到主要內容

認識世界 / 世高事蹟 / 101學年度之前世高事蹟 / 世界高中餐飲科榮獲2012新竹市客家月「客家粄圓比賽」優勝獎

新竹市世界高中 餐飲管理科潘崑宏老師帶領黃子蓉同學榮獲2012新竹市客家月活動「客家粄圓比賽」優勝獎

潘崑宏老師帶領餐三甲黃子蓉同學,於2012年11月03日(週六)上午11點在新竹玻工館前參加新竹市政府舉辦「客家粄圓比賽」。

本月再度帶領學生參賽,與學生辛苦的演練終究獲得大會肯定;榮獲「客家粄圓比賽」優勝獎,學校與有榮焉。

潘老師表示:這次帶領餐飲科三年甲班黃子蓉同學出賽,放心的交予她任務就是因為她動作細心、性情穩定,賽程中不慌不忙的完成作品,讓我肯定她的努力與付出,也替我們學校獲獎高興。


圖片說明:頒獎典禮會場,市長許明財先生(左四)、新竹市世界高中潘崑宏教師(右三)


圖片說明:新竹玻工館比賽現場,世界高中潘崑宏教師(圖右)、餐飲管理科三年甲班黃子蓉同學(圖左)


圖片說明:粄圓比賽第14組作品「問鼎中圓」


圖片說明:市議員恭賀,鍾淑英市議員(左一)、陳世文老師(左二)、黃子蓉同學(左三)、潘崑宏老師(右一)


圖片說明:2012新竹市客家月「客家粄圓比賽」優勝獎盃

 
 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