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認識世界 / 世高事蹟 / 106-7學年度世高事蹟 / 時尚造型科參加韓國2019 IFBC 國際美容藝術大賽榮獲金牌

世界高中【時尚造型科】進軍韓國贏得金牌殊榮。


恭喜本校時尚造型科二年級 洪莉文同學,前進韓國首爾參加2019 IFBC 國際美容藝術大賽,榮獲標準冷燙項目金牌。

時尚造型科主任 施雨辰主任更獲邀擔任大會國際裁判;106級畢業生 陳暐茹更在美睫項目獲得金賞大獎與金牌殊榮。


世界高中為新竹市第一所設立美容科學校,近年來因應產業趨勢轉型為時尚造型科,設備為新竹縣市最優全校設置有三個國家丙級考場,包括美髮丙級、男子理髮丙級及美容丙級考場。

時尚造型科更是全國技藝競賽常客,前年更獲得美顏組團體與個人全國第三名佳績,教學品質與成效有目共睹,目前更不只是課程上與產業級國際接軌,學生更在學校補助下前往韓國參加競賽,世界高中不單只是名為世界,更是一所帶領學生邁向國際的技術高中。


 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