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特色發展 / 企業學院

曼都髮型學苑

世界高中多年來致力於培養髮型設計人才,為降低現存的產學落差,曼都髮型國際特別進駐世界高中,成立全國高中唯一校內美髮沙龍學苑,由曼都髮藝集團每月派駐業界講師到校駐點,把業界最新與最流行的技術帶給同學。

新聞 影片

HONDA 技研學苑

日本 HONDA 本田汽車台灣分公司竹苗區域維修保養廠,為落實技術紮根與減低學用落差,特在世界高中成立 HONDA 技研學苑,捐贈實習車輛給世界高中,並進行多項產學攜手計畫,包含業師駐點協同教學、校外原廠實習計畫、技專校院攜手計畫...等,希望學生在校訓練即能導入業界標準與技術檢核系統。

新聞 影片

Lenini PIZZA 學苑

樂尼尼國際餐飲集團與新竹市世界高中產學合作,免費贈送百萬「義大利原裝進口 Morello Forni 品牌百年相傳製窯工藝技術」,推動「APN 拿坡里披薩職人認證輔導」,開設實用技能班特色課程、就業導向專班、職場情境教室體驗和業界實習等計畫,結業後則由學校媒合國際化公司,提供學生就業機會。

新聞 影片

老爺酒店西餐學苑

老爺酒店集團為辦理舉辦的「老爺廚神爭霸」,由該集團內六家飯店的主廚領軍,於集團內新竹老爺長期合作的世界高中西餐學苑舉辦比賽。世界高中餐飲科長期來以地中海香草創意料理為本,推動西餐特色餐飲及西餐丙級證照,並在校內建置香草花園,也與新竹老爺酒店合作,推動西餐與西點業師協同教學,教導學生業界最新技術與國際飲食潮流。

新聞 影片

 
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