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首頁 / 時尚造型科Q&A

Q

A

 1時尚科畢業後就業有哪些選擇?

每位學生在畢業後已具相當之技能,稍加訓練即能投入就業市場。在就業方面,學生在校期間已輔導考取多張相關證照,如可從事美容、美髮、接睫、美甲、新娘秘書、整體造型、特效化妝、影視化妝、模特兒等工作。

 2. 時尚科學生畢業後升學科系有哪些選擇?

時尚科升學部分屬於家政群科,並可以跨幼保領域科系的選擇,就類別可分為家政群生活應用類:如服裝設計、時尚經營、時尚造型、化妝品應用、婚禮企劃、護理、寵物美容保健、生物科技等科系;另一類為家政群幼保類:如幼兒保育系、社會工作服務等科系。

 3.時尚科畢業後可以從事什麼行業?

可從事美容諮詢師、整體造型設計師、影視整體造型師、美髮燙整設計師、美髮專染設計師、彩妝造型師、藝術美甲師、美甲保健師、百貨時尚顧問、新娘秘書、醫學美容中心美容師、塑身護膚中心美容師、專櫃化妝師、髮型設計師、美髮產品講師、頭皮理療師、假髮設計師、 美容專業技導人員、美容美髮專業講師、 影視傳播業造型師、形象造型諮詢顧問、成立個人工作室。

 4. 讀時尚科畢業後的薪水待遇?

依工作性質不同,家政群基本從業人員約3-9up

 5. 讀時尚科畢業會考取那些證照?

輔導學生考取美容乙、丙級證照、美髮乙、丙級證照、接睫證照、美甲證照等相關職群證照。

 6.時尚造型課程內容有甚麼特色?

獨創解構化的標準考核搭配基礎課程,培養學生基本技法表現,再以實作課程逐一精進學習,並搭配學習整體造型課程,提供學生有結構化的學習歷程,搭配專業業師駐點,深度強化業界標準模式,且首創打造「曼都世界店」,以業界標準作為核心,主打學習專業整體造型。

 

youtube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