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幼兒保育科簡介

幼兒保育科簡介

導入多元智能潛能開發技術,八大智能導入幼兒戲劇、幼兒文學、教保活動設計、器樂及體能課程,學習教案撰寫與執行智能培育教育。

結合學校四大核心教育,抱著超越自己也超越同級學校的目標,培育出擁有教育理念與懂得適性教學的幼兒教育人才,致力成為懷抱成為幼教老師夢想學生的唯一選擇。

技術培養

授課標準:
導入清大多元智能教育課程,系統學習八大智能教學及班級經營管理,聘請幼教園長進行每月不同主題的教學演示與觀摩。

師資:
除校內幼教中等師資外,因應不同課程聘請業界專業師資授課,如:幼兒戲劇師資為專業劇團老師。

實作能力:
課程:兼重理論與實務型課程,設計每月檢核目標,系統化累積多元智能幼教開發技術。
競賽:每月依技術護照設計各類幼教相關競賽,競賽樂趣引導提升學生學習動機。
實習:申請國教署校外實習實作計畫,高三即可到幼兒園教育實習,一學年實習時數可達84小時。

創新教學:
結合多元智能理論設計課程,你能想像內省智能好的孩子學習幼教的優勢嗎?

環境支持:
專業教室完備,設置有保姆教室、教保活動教室、教具教室、韻律教室、琴法教室、故事屋教室,另設置有實習劇場。

國際化

與北海道札幌國際大學合作,推動海外幼兒教育實習研修旅行。

與日韓大學合作幼兒教育 Summer & Winter School,利用寒暑假期間進行日韓幼教見習。

 

升學

與日本札幌國際大學策略聯盟,海外升學免除仲介剝削且享有學費及住宿優惠。

與育達科技大學及日本札幌國際大學推動3+2+2海外升學雙聯學位方案,可同時取得台灣與日本幼教資格。

 

就業

畢業即有保育員及教保教師資格,可直接進入幼兒園所任職。

多元智能導入學生擁有適性潛能開發專業,可擔任幼兒園所助理幼教老師。

幼兒保育科

幼兒保育科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